晴時多雲

經典賽》郭天信打疫苗發燒 幸好神速恢復

2023/02/04 18:08

郭天信。(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郭天信前天接種第3劑疫苗,昨天練習中突然出現明顯副作用,幸好休息1晚立刻滿血回歸,他笑說:「證明我打的不是食鹽水。」

郭天信指出,前2劑打BNT都沒狀況就痠而已,前天去打次世代覺得整個人懶懶的,昨天下午覺得很累、很冷,開始發燒而且身體沒力,只好先回飯店休息,睡到晚上8、9點起來竟然滿身大汗。

台灣隊將於6日提交經典賽30人正式名單,郭天信不諱言,發燒時確實擔心,很怕跟不上球隊,還好早上起床就好很多,「連林子偉學長都移來外野,競爭真的很激烈,時間已經不太夠了。」

郭天信表示,能來參加集訓就很開心,就盡可能表現自己,在國家隊不會有得失心,趁機從學長身上學東西,「大家都很強,有沒有上不是我能控制,沒上是我自己不夠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