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拿誰來換厄文? 美媒曝湖人有2人不給換

2023/02/04 21:04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籃網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再次喊出賣我,先前有意得到他的湖人又開始蠢蠢欲動,不過稍早美媒報導指出,雖然湖人有意換來厄文,但卻有兩位不願意送走的球員。

據《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報導指出,以現況來看,湖人與籃網之間可進行的任何交易都必須包含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但湖人除了他及2027、2029的兩張首輪簽外,不確定湖人還有什麼其他籌碼能讓籃網點頭。

但即便在這樣的狀況下,湖人高層仍對於將里維斯(Austin Reaves)和克里斯蒂(Max Christie)兩位年輕球員送至籃網並不感興趣。據Buha的報導,若湖人願意送走里維斯或克里斯蒂的話,會讓他們在談判上更有機會少放棄一些選秀權。但或許是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進入職業晚年,所以高層希望留下一些年輕堪用的球員為湖人多買一道保障。

但從奪冠的角度來看,儘管里維斯和克里斯蒂都已經證明了自己有能力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身邊成為一個出色的角色球員,但假使他們成為湖人無法換回厄文的阻礙,那制服組勢必得重新考慮是否要送走這兩位球員,以免球隊錯過了在詹姆斯職業尾聲再次奪冠的大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