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林岱安期待進職棒後首次當國手 「學到很多東西!」

2023/02/04 20:43

林岱安。(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台灣隊將於6日提交30人正式名單,進職棒後沒當過國手的林岱安坦言非常期待,即便沒能入選還是很開心,「學到很多東西,回母隊都用得到。」

林岱安進職棒前雖入選2014年亞運、2015年亞錦賽培訓隊,最終都沒能進入正式名單,有機會打經典賽讓他很興奮,從1月就提前準備,自認調整進度比過去還快,目前的狀況都很OK。

林岱安指出,第1屆經典賽他還在念國中,看到前輩去打的感覺很不一樣,能來參加集訓已經很開心,「我很享受這個過程,不會在意是不是正選,教練會以狀況最好的去組隊。」

林岱安認為,參加集訓的選手都是各隊最好的,教練團也都很有經驗,提供很多建議讓他受益良多,「他們能馬上看出我欠缺的東西,還有一些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在已經搭配過的投手中,林岱安對陳冠偉的指叉球印象最深刻,「鞏冠有提醒,他的球比較重,指叉球也沒有規律,沒有規律的球最不好接的,當天的狀況與風向也有關係。」

林岱安(右2)與台灣隊捕手群在集訓中接受首席教練高志綱(中)指導。(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