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能簽大約是在變魔術? 紐媒曝有醫生評柯瑞亞「最糟糕腳踝」

2023/02/04 22:26

柯瑞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休季經歷轉隊大風吹,期間在巨人、大都會二度遇到體檢沒過的問題,最終無奈只能再次回到雙城的懷抱。而《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近期透露,柯瑞亞的腳踝到底嚴重到甚麼程度。

海曼在寫千賀滉大體檢問題的文章內提到柯瑞亞的案例,表示有醫生認為,柯瑞亞的腳踝是他見過最糟糕的腳踝。

後面更寫道,其中有支球隊總管甚至大讚柯瑞亞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稱其在變胡迪尼(Harry Houdini)魔術,認為在傷病風險較高的情況下,球員很難再獲得大約,但波拉斯卻能在柯瑞亞沒通過兩支球隊的體檢後,依然讓柯瑞亞獲得2億美元的合約。

大都會開給柯瑞亞的最終報價是一份6年1.575億美元的合約,若柯瑞亞在之後每年都能進行年度體檢的話,合約最多可以延長到12年3.15億美元。但在經過考慮之後,柯瑞亞還是決定選擇雙城開出的6年2億美元,其中附帶4個賽季的自動續約選擇權的大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