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能只有找教練!李梓嘉開季陷低迷 大馬傳奇給建言

2023/02/05 06:57

李梓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今年開季狀況欠佳,新賽季前3站最佳只打到次輪,曾在1996年奧運摘得羽球男單銅牌的馬來西亞傳奇球星錫德克(Rashid Sidek)認為,李梓嘉現在不只是需要教練,還要一支幫助他的團隊。

李梓嘉去年1月決定退出國家隊,11月又和印尼籍教練陳甲寅分道揚鑣。目前世界男單排名第四的李梓嘉,新賽季首站的馬來西亞公開賽一輪遊,接著印度公開賽、印尼大師賽都是次輪止步。

《新海峽時報》報導,錫德克指出,「李梓嘉需要不只是找教練,還要有一個好的團隊,以及一個好的計劃,來發現他的弱點並改進。」錫德克認為,身為一名職業球員,李梓嘉要擁有一支強大且可靠的團隊至關重要,這個團隊必須要由經驗豐富的教練、陪練員和體能教練組成。

「我們不能只看他(李梓嘉)的表現,身為一名獨立參賽的選手,經歷高低起伏是正常的。」錫德克說,「如果是我,我會找一名好教練和一支強大的團隊,幫助我的訓練和心理備戰,這樣我就可以專注在自己的比賽。」

「成為一名頂尖選手並不容易,這需要大量的努力、奉獻、以及適當的比賽計畫。」錫德克說,「你不能只是參加任何比賽,需要有戰略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