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柔道男神」楊勇緯戲劇性吞敗 無緣晉級巴黎大滿貫16強

2023/02/04 21:51

楊勇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銀牌得主、「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巴黎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登場,首戰面對厄瓜多選手賈波亞(Bryan Garboa),比賽過程中卻遭判「犯規輸」,戲劇性地從領先變成淘汰,無緣晉級16強。

楊勇緯去年參賽7場國際賽,繳出1金、2銀、3銅的佳績,穩固世界排名第一寶座,今年也瞄準三大賽,包括5月卡達世錦賽、8月成都世大運還有9月杭州亞運。

楊勇緯以巴黎大滿貫賽作為開季首戰,名列頭號種子的他首輪輪空,次輪對上厄瓜多賈波亞,而楊勇緯率先在比賽中以過肩摔取得半勝,但裁判經重新判定後,認定他用自己頭部著地作為支點,屬危險動作,不但半勝被取消,還被判「犯規輸」而遭到淘汰。

楊勇緯接下來將續留巴黎參加訓練營,並在之後返台備戰,而在6月後將進入爭搶巴黎奧運積分的重要階段,目前楊勇緯在積分榜暫以1655分排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