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超狂世界波 率巴黎聖日耳曼逆轉勝力保龍頭

2023/02/05 07:09

梅西。(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姆巴佩(Kylian Mbappe) 、內馬爾(Neymar)兩大明星前鋒都因傷休兵,35歲的梅西(Lionel Messi)主場挺身而出,下半場射入精彩致勝球,力助巴黎聖日耳曼(PSG)2:1大逆轉圖盧茲,也鞏固法甲龍頭勁旅8分領先優勢。

荷蘭中場悍將布門(Branco van den Boomen)第20分鐘自由球率先破網,讓圖盧茲在王子公園球場意外取得領先,但摩洛哥右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第38分鐘還以顏色,一記強勁長射助PSG扳平。下半場第58分鐘,哈基米禁區外分球,梅西亂軍中把握機會,原地直接起左腳低射出漂亮弧線球,刁鑽穿越人群打入球門左下角,不但讓地主超前比分,最終更靠這記「世界波」氣走圖盧茲。

寶刀未老的梅西,去年底率阿根廷隊勇奪卡達世界盃冠軍,本賽季為巴黎聖日耳曼效力24場,貢獻第10個法甲聯賽進球、各項賽事第15球,近況持續火燙,PSG總帥(Christophe Galtier)賽後盛讚:「他讓全隊更團結,自然而然扮演領導者,對我們比賽方式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