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維斯盃》台墨大戰曾俊欣開胡 世界一級升降賽搶首點

2023/02/05 07:07

台灣一哥曾俊欣。(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維斯盃網球世界組一級升降賽,台灣隊遠赴梅特佩克市踢館墨西哥,「夜市球王」曾俊欣旗開得勝,直落2為我國搶得首點。

本週ATP世界男單排名110的曾俊欣,打頭陣面對睽違半年再度出賽、落居1220席的地主老將雷米尼茲( Cesar Ramirez),開賽歷經盤中互破纏鬥,「寶島一哥」第9局再度突破,順勢先馳得盤。次盤雙方上演「互破大戰」,曾俊欣克服1:3落後,第5局起重整旗鼓帶動猛攻,接連3度破發重挫雷米尼茲士氣,最終一口氣倒趕5局關門,總計耗費1小時55分鐘。

至於元月澳洲公開賽從會外賽3連勝突圍、目前排行198的許育修,負責第2點單打,單挑866名的費洛斯(Alan Fernando Rubio Fierr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