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維斯盃》許育修第2點也贏 台灣隊世界組一級門票聽牌

2023/02/05 07:08

台灣好手許育修。(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維斯盃網球世界組一級升降賽,「寶島一哥」曾俊欣在「台墨大戰」旗開得勝後,緊接著許育修也以7:5、6:3擊敗費洛斯(Alan Fernando Rubio Fierros),台灣隊首日2連勝地主墨西哥,提前取得聽牌優勢。

今年元月澳洲公開賽從會外賽3連勝突圍、目前ATP世界男單排名198的許育修,第2點面對866名的費洛斯,其實打來並不輕鬆,雙方開賽一路互保發球局,許育修5:4領先時錯失2個盤末點,費番手腳擋住對手反撲後,第12局總算突破,順利拿下首盤。次盤許育修乘勝追擊,第2局歷經「丟士」拉鋸破發,3:0強勢開局,並力保領先不失,總計耗費1小時47分鐘,直落2踢館獲勝。

台灣隊橫掃2點,世界組一級門票已經在望,隔天暫定由許育修與莊吉生扛起雙打重任,遭遇阿爾科塞(Luciano Alcocer)/阿雷瓦洛(Isaac Arturo Arevalo),只要再拿下就出線。至於第4、5點單打,分別為曾俊欣對費洛斯、許育修對雷米尼茲,雙方教練團可視戰況調整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