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生涯代表作!林俊易這球殺翻中國名將 BWF狂讚:太精彩了

2023/02/05 07:49

林俊易。(取自泰國羽協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的台灣新星林俊易昨天打出生涯代表作,在超級300泰國大師賽男單4強直落二擊退中國名將石宇奇,當中全程暴殺讓對手接應不暇,第二局的第10分,還有一記漂亮救球轉守為攻的場面登上BWF官方,下方外國球迷大呼過癮,英文球評也忍不住大讚:「太精彩了!(Fantastic!)」

石宇奇這場失利除了有中國球迷勉勵,希望已連打4週的他能好好休息、下次再加油,除此之外微博上亦有中國網友痛罵:「石宇奇打球又廢又軟,一點拼搏精神都沒有,這是在打國際比賽嗎?技術確實頂尖,態度差的一比,學學周天成的拼搏精神吧,不行就退役。」

「男單唯一可靠的人也提不起精神,唉」「經過幾年,國羽男單連在300賽都要如此掙扎,心累。」「現在連台灣的男單都比咱們強了嗎?去年的世青賽冠軍也是台灣。」

生涯2度闖進世界羽聯超級賽冠軍戰的林俊易,今天將要對上28歲香港好手伍家朗,挑戰自2019年美國公開賽後再於巡迴賽奪冠。伍家朗昨天鏖戰了64分鐘擊退中國李詩灃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