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注意了! 日媒曝大谷可望只熱身30球就先發對南韓

2023/02/05 10:5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即將於3月登場,根據日本媒體《體育日本》今日報導表示,大谷翔平將會缺席日本國家隊的集訓,而是在大聯盟春訓的熱身賽投30到40球之後,直接在經典賽的正式比賽登板,而且可能會在3月10日先發對上韓國。

據報導,大谷將於本月16日加入天使隊春訓,天使隊春訓行程分別為26日對水手隊、27日對白襪隊、28日對巨人隊和3月2日對釀酒人隊。他將在這些比賽中丟2到3局,約30到40球,之後再加入日本國家隊。

至於日本國家隊則在25日、26日的熱身賽對上軟銀、3月3日、4日對上中日。

報導表示,大谷需要適應時差,所以可能會在調整超過7天之後,3月10日才能先發出戰對南韓,而這是日本隊小組賽的最大難關。

今年日本國家隊陣中有5名大聯盟球員,包括鈴木誠也、吉田正尚、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達比修有。該報擔心,這幾名大聯盟球員若未能參加國家隊4場集訓比賽,恐怕會造成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