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延長賽力退尼克 美媒爆有意與同城湖人爭奪厄文

2023/02/05 12:03

快艇延長賽擊敗尼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今踢館麥迪遜廣場花園,靠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合拿65分,在延長賽以134:128擊敗尼克,同時他們也傳出將加入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爭奪戰。

快艇今在第四節一度握有17分領先,沒想到卻沒能守住疆土,上役因病缺陣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在第四節獨拿9分,幫助尼克拉出一波21:6的攻勢逆轉超前,P.喬治在倒數8秒外線出手未果,不過祖巴克(Ivica Zubac)搶下進攻籃板、接著巴頓(Nicolas Batum)展現強心臟、響哨前投進追平三分彈,成功幫助快艇續命。

快艇在延長賽一開始靠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跳投以及N.鮑威爾(Norman Powell)罰球連拿4分,此後就一去不回頭、未再處於落後,雷納德此節6罰俱進,快艇加班後獲得勝利。

洛城大軍今拿下近9場的第7場勝利,目前在西部暫居第4,交易大限前也預料將有一番作為,《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快艇將加入厄文爭奪戰,目前傳出有意競逐的球隊還有湖人、獨行俠與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