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參加經典賽不是打仗 達比修吐真言 「日本的氛圍太沉重」

2023/02/05 11:44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強投達比修有今年應允代表日本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而他今日在美國聖地牙哥接受媒體聯訪時坦率透露,日本隊對於今年經典賽的態度與其他國家差太多,「經典賽難道是打仗嗎?日本的氛圍很沉重。」

根據日媒《daily》報導,達比修坦言,「日本和其他國家的溫度差太多了,當我看到各種人的評論,球員、工作人員各方面的採訪,我覺得應該說日本的負擔太大了,我們不是去打仗的。」

「我們一直在打棒球,我認為我們都是一時之選,但每個人心態太過僵硬,抱持著萬一我們在美國輸了,我們就回不去日本的心態。」他希望日本隊球員們不要抱持著這種心態,看待訓練和比賽的態度要真誠,但也可以舒服一些。

達比修這個休賽季並沒有回到日本,而是留在聖地牙哥進行自主訓練。因為要參加經典賽的關係,他的調整步調比平時更快。達比修提到,自己計劃在聖地牙哥繼續訓練後,不會去亞歷桑納(教士春訓基地),而是直接前往日本加入在宮崎的經典賽集訓(2月17日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