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飆21分卻傷退 勇士擊敗獨行俠不開心

2023/02/05 12:33

柯瑞傷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獨行俠,全隊7人得分上雙,柯瑞(Stephen Curry)攻下全隊最高分21分6籃板7助攻,只是他卻在下半場防守時造成左膝受傷先行退場。終場勇士以119:113擊敗獨行俠,終止2連敗。

柯瑞。(美聯社)

此外,勇士K.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貢獻14分3助攻,D.格林(Draymond Green)則有17分9籃板9助攻。

今天獨行俠王牌東契奇(Luka Doncic)因腳傷缺陣,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獲得25分全隊最高。

勇士今天在第一節後段打出16:2的高潮,以40:23取得領先。第二節靠著三分火力,維持15分左右的領先。柯瑞在第三節防守萊特(McKinley Wright)時,造成左膝受傷先行離場,《ESPN》隨後表示,柯瑞左腿X光呈陰性,之後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而柯瑞在日前對陣金塊時也是撞到同一個地方。

儘管末節獨行俠努力追分,哈達威(Tim Hardaway Jr.)投進三分球,率隊一度追到只有5分差,但勇士靠著接連罰球鎖定勝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