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內野今年會出現「金查多」小塔提斯抱持贖罪心情再出發

2023/02/05 14:12

教士柏格茲(左起)、馬查多、索托、小塔提斯一字排開星度爆表。(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教士隊的南韓內野手金河成本季預計將從游擊移防二壘,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禁賽歸隊後則可能改守外野。

金河成上季因小塔提斯因傷及陷入禁藥醜聞而獲得大量出賽機會,150場繳出打擊率2成51、11轟的成績,季末還進入國聯金手套決選名單,不過隨著教士隊在修賽季迎來柏格茲(Xander Bogaerts),他也勢必得移防。

金河成今出席教士球星見面會時表示,已經收到球隊通知新球季大部分時間將守二壘,視狀況支援游擊與三壘,他還搞笑表示,希望守三壘時被稱為「金查多」,再度展現與三壘隊友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交情。

上季缺陣的小塔提斯歸隊後內野已經沒有位置,可能將移防外野,他今受訪時表示,從過去一年的風波學到很多,新球季鎮守哪個位置都會全力以赴,將帶著贖罪的心情重新出發、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