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勒比海大賽》前兄弟洋投羅傑斯5局好投 助多明尼加取勝

2023/02/05 15:31

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加勒比海大賽進行到第3天賽程,多明尼加代表隊6:4擊敗波多黎各代表,該役多明尼加代表隊的先發投手是曾經效力中職中信兄弟的羅傑斯(Esmil Rogers),37歲的他寶刀未老,投出5局失2分成績,幫助球隊取勝。

羅傑斯2021年球季結束後,未與中信兄弟續約,在中職留下兩年出賽後,一度到墨西哥聯盟打拚,今年在家鄉多明尼加的冬季聯盟延續職業生涯,效力里西老虎隊(Tigres del Licey)。今天在加勒比海大賽面對波多黎各代表,羅傑斯5局任內送出2三振、3保送,被擊出6支安打,失分控制在2分。

多明尼加代表隊火力凶猛,首局就搶攻4分,其中赫南德茲(Ramon Hernandez)敲安取得領先,曾效力阪神虎的小羅哈斯(Mel Rojas Jr.)也有建樹,次局則又靠著前大聯盟球星卡諾(Robinson Cano)安打再取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