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熱身賽敲安! 火腿大物與新同學都開轟(影音)

2023/02/05 16:41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為日本火腿育成選手的台灣球員王柏融,今天在球隊紅白對抗賽有登場敲安,總計2打數1安打,並跑回一分。

王柏融在今年春訓自二軍出賽,今天參加位於沖繩名護舉行的紅白熱身賽,王柏融被分到白組但並未先發,他在6局替補先發外野手今川優馬的第三棒上場,面對左投松浦慶斗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接著被隊友保送擠上二壘後,靠著對手的失誤回本壘得分。次局第二個打席他面對右投齊藤伸治擊出界外飛球被接殺,此役2打數1安打,跑回1分。

本場比賽最終由紅隊以6:4擊敗白隊,被分在白組的万波中正敲出一發特大號全壘打,從阪神虎轉隊至火腿的江越大賀也有全壘打演出。2021年第一指名的投手達孝太,今天代表白組先發,面對火腿主力打者,主投1局被打1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球失掉1分。

王柏融在休賽季與日本火腿改簽育成合約,在加盟火腿的第5個球季得力拚於7月31日前轉為支配下球員,才有望登上一軍。入選經典賽台灣隊的王柏融,預計也將會於本月16日返台報到,與其他旅日好手一同投入集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