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連斬中日港等名將奪冠 林俊易世界排名再創生涯最佳

2023/02/05 17:43

林俊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的台灣新星林俊易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的泰國大師賽奪冠,本季首冠開胡,世界排名也將升至32名,寫下生涯新高。

23歲「左手重砲」林俊易2019年拿下超級300系列美國公開賽冠軍,去年曾在台北公開賽打入4強,並在國際挑戰賽風光摘下5冠2亞,世界排名來到生涯最佳的第35名。

林俊易在本週泰國大師賽一路過關斬將,先是在首輪逆轉擊敗世界排名27的中國好手翁泓陽,之後再拍落印尼選手阿迪納塔(Christian Adinata),8強和4強賽更爆冷打敗日本好手西本拳太和中國名將石宇奇,出色的表現技驚四座,今天又成功擊退香港一哥伍家朗,勇奪本季首冠,生涯第2座超級賽冠軍到手。

林俊易下週世界排名將狂升3名,來到生涯新高的第32名,而石宇奇和伍家朗的排名,將從原先的19名、18名,爬升至13名和1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