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達比修跳過春訓直接赴日 教士隊總教練不擔心

2023/02/05 18:56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教士隊有多位選手預計投入經典賽,其中日本隊成員達比修有受訪時透露,他預計直接從現在練球的聖地牙哥直接赴日,2月17日左右報到,參與日本國家隊在宮崎的練球。對於達比修狀況的掌握,教士隊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不擔心,有信心這位36歲老將會隨時準備好。

今參與球迷日活動受訪時,梅爾文說:「達比修現在已能實戰大約4、5局,對於接下來可能會有的挑戰也已經做足準備,他的牛棚或是先發日程,他自己都能有所掌握。」

梅爾文還說,在達比修近期自主訓練期間,球團一直有和他充分聯繫。梅爾文說:「我們已協調針對備戰的訓練計畫,而他如期完成,雖不確定他何時會報到,但可以預期的是他報到時將會準備好。」

聖地牙哥當地媒體報導,達比修亟欲參與本屆經典賽日本隊,因此他去年夏天就和總管裴勒(A.J. Preller)溝通。達比修首度參與經典賽是2009年,當年他還在決賽拿下勝投,此後兩屆經典賽他都並未代表日本隊出賽。

達比修說,目前尚未確定赴日的詳細時間,但一旦報到,會先和教練們討論接下來備戰跟訓練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