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發展聯盟場均僅4.6分 傳魏德之子將前往非洲打球

2023/02/05 22:12

Z.魏德(左)、魏德(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的兒子Z.魏德(Zaire Wade)在傳出希望代表剛果國家隊打球後,據《ESPN》報導指出,Z.魏德將前往非洲聯賽打球。

ESPN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報導指出,Z.魏德在發展聯盟的13場比賽中繳出場均4.6分、1.9籃板的成績後因傷離隊一年後,現在將與非洲聯賽的開普敦老虎(Cape Town Tigers)簽約。

雖然Z.魏德距離自己的父親魏德還有很長一段差距,但他確實在球場上展現了一定的天賦,鹽湖城星隊教練皮維(Nathan Peavy)在受訪中提到:「Z.魏德的速度非常快,有可能是整隊中帶球最快的球員。當他進入到自己的模式時,他是最好的傳球手之一。同時當Z.魏德想防守時,他的防守會讓對手感到非常討厭。但很顯然的他需要獲得更多比賽經驗,同時身體也需要時間變得更為成熟,但他絕對有機會成長為一位好的選手。」

若最終Z.魏德能在非洲籃球聯盟打出成績,最終成功重返NBA的話,那絕對是一段佳話,但從過往眾多年輕球員的經歷來看,這絕對不是一條容易的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