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霍華德盛讚雲豹射手盧捷閔 三分球大賽有好表現

2023/02/05 21:17

霍華德。(T1聯盟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桃園永豐雲豹土洋磨合默契,攜手在台中客場射下太陽,終止T1職籃最長十連敗的悲情紀錄,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拚出21分、14籃板的「雙十演出」,賽後不忘盛讚隊友火力支援,尤其三分彈7投4中、貢獻15分的本土射手盧捷閔。

「這是一場非常棒的勝利,相信能夠激勵球隊!」經驗豐富的霍華德表示,雲豹雖然陷入漫長連敗低潮,全隊並未因此氣餒,反而更加團結,展現旺盛企圖心,「今天大家都表現很好,不只是我自己,每個人都像超人一樣厲害。我們擁有信心和能力,將繼續保持下去。」

「魔獸」特地欽點盧捷閔勇於出手,「他投進許多精彩好球,我非常替他開心。如果沒有他的外線,今天恐怕也會打的相當辛苦。」已報名三分球大賽的霍華德,透露自己準備充分,但專注球隊勝利的他,明星賽比較看好年輕隊友發揮,「如果盧捷閔延續手感,我相信他三分球大賽也會有好成績。」

對於遲來的第2勝,雲豹總教練劉嘉發說:「非常開心,2個多月來一直輸球,確實壓力沉重,但整個團隊架構和臨場信心都沒被擊垮。我們隨時準備能夠打勝仗,謝謝球員過完年專心訓練,找到最好方法來贏球。」

盧捷閔。(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