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林俊易勇奪第二座超級賽冠軍 兩大武器獲香港一哥盛讚

2023/02/06 06:56

林俊易成功奪下相隔4年的首座超級300系列賽冠軍。(圖片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在昨天拿下生涯第二座超級賽冠軍,擊敗當下排名高他17名的香港一哥伍家朗,對手也在賽後稱讚他的控球與殺球很棒。

林俊易在超級300系列的泰國大師賽先是擊敗中國好手翁泓陽,接著打贏落印尼選手阿迪納塔(Christian Adinata),隨後接連拍下日本好手西本拳太與中國好手石宇奇,最終擊敗伍家朗獲得冠軍,拿下繼2019年美國公開賽後的第二座超級300系列冠軍。

賽後林俊易在接受《BWF》訪問時談起本戰策略:「今天我的計畫是保持耐心然後試著找機會攻擊他。我很高興。我已經很久沒有拿下超級300系列的冠軍了。這是我的第二座,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輸球的伍家朗受訪時表示,自己並沒有展現最好的一面,至於原因,可能是在準決賽後身體狀態下滑,無法將節奏給提升。伍家朗賽後稱讚林俊易:「我的對手網前控制能力很好而且他的殺球非常強大,我只能夠防守,因此無法做出我準備好的事情。當我領先時,我無法有很好的發揮,我讓他重新回到比賽中。」

伍家朗稱讚林俊易網前的控球以及殺球很好。(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