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擊敗中國組合!詹皓晴/吳芳嫺華欣女雙勇奪冠軍

2023/02/05 23:12

詹皓晴(左起)與吳芳嫺聯手贏得女雙冠軍。(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泰國華欣女網賽雙打決戰,首度合拍的詹皓晴/吳芳嫺連爆冷門,挾著黑馬氣勢過關斬將,最終更以6:1、7:6(8:6)擊敗中國朱琳/王欣瑜,攜手笑捧WTA250等級冠軍,這也是詹皓晴近3年多來首座金盃。

詹皓晴頭一回與年輕同胞吳芳嫺合作,兩人以戰養戰,臨場默契磨合漸入佳境,8強跌破專家眼鏡扳倒斯洛維尼亞與澳洲頭號種子勁敵,4強「姊妹對決」又後來居上,歷經搶十大逆轉第4種子詹詠然/智利瓜拉琪(Alexa Guarachi),更讓她們士氣大振。

台將非種子勇闖雙打決戰,也是小詹自去年8月聖荷西後再次問鼎金盃,她與吳芳嫺週日晚間出擊熱機迅速,開賽接連雙破壓制中國對手,5:0開局後,順勢先馳得盤。

次盤對手重整旗鼓頑抗,雙方人馬盤中上演「互破大戰」,一路纏鬥進入搶7,詹/吳後勁十足,雖從4:1被追平,5:6時先躲過盤末點,再一口氣連下關鍵3球,總計耗費1小時26分鐘,直落2關門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