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我終於又辦到了!」林俊易奪冠後加碼跳舞 球迷直呼可愛

2023/02/06 08:44

林俊易(右)與教練李松遠。(取自林俊易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左手重砲」林俊易昨在超級300泰國羽球大師賽男單決賽直落二擊敗香港一哥伍家朗,勇奪生涯第二座超級賽冠軍,他昨深夜發文,謝謝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

林俊易2019年奪下超級300系列美國公開賽冠軍,不過之後受到傷勢、疫情影響,沉寂了一段時間,去年重新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於挑戰賽勇奪5冠2亞,今年第二站即進帳一座睽違4年的挑戰賽冠軍,下週排名有望升至生涯新高的32名。

林俊易昨發文興奮寫下:「相隔四年,我終於又辦到了!」林俊易指出,這是第一次無法與家人過年,非常不習慣、也覺得空虛,但感謝球迷每場比賽的加油,「讓我能越挫越勇、享受比賽,也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林俊易最後提到,想要謝謝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與堅持,「我會不忘初心、繼續努力。」

另外,林俊易的所屬球團土地銀行也在臉書粉絲團放上他與教練李松遠在奪冠後於後台跳舞的影片,雖然有點無法跟上節奏,但師徒倆難得展現有別於比賽時的一面,也讓不少球迷直呼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