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曾率隊完封南韓的王牌張奕退賽 韓媒:台灣面臨巨大危機

2023/02/06 11:04

張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好手張奕因肩膀傷勢辭退下月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由於他在12強賽曾對南韓繳出好投,退賽一事也受到南韓媒體關注。

張奕曾在2019年12強面對南韓隊繳出6.2局無失分的好投,率領台灣以7:0完封,南韓媒體後來總以「千葉慘案」形容這場戰役,先前張奕進入經典賽名單時,媒體則形容他是「韓國的惡夢」。

經典賽名單公布後,張奕就多次受到南韓媒體關注,近期宣布退賽再度躍上當地媒體版面,《MHNSPORTS》今以「台灣該怎麼辦?給韓國帶來衝擊的王牌投手不能參加經典賽」為題,報導張奕退賽的消息,此則新聞截至早上11點前,在韓國入口網站「Naver」海外棒球新聞類別高居點閱第2名。

該媒指出,張奕退賽的消息對於台灣隊來說非常不利,因為同組的荷蘭、古巴、義大利等隊都有來自大聯盟的戰力、並不好應付,隨後點名曾效力韓職NC恐龍的王維中是台灣隊輪值的要角,「不過仍有不足之處」,認為台灣隊由於張奕退賽,面臨巨大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