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龍頭金塊慘輸灰狼30分 主帥痛批賽程「荒謬」

2023/02/06 11:46

金塊主帥馬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金塊今踢館明尼蘇達,約基奇(Nikola Jokic)在內等4名主力皆輪休,終場以98:128不敵灰狼,雙方將在8日移師丹佛再戰。

金塊昨在自家主場與老鷹結束比賽後,風塵僕僕來到明尼蘇達作客灰狼,除約基奇外,穆雷(Jamal Murray)、A.戈登(Aaron Gordon)、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也都沒有上場。

金塊今上半場手感冰冷,命中率僅39.5%,一路被灰狼壓著打,整場比賽發生多達21次失誤、寫下本季新高,最後以30分差敗北,主力只剩波特(Michael Porter Jr.)獨撐大局,他今天砍下全隊最高22分。

金塊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賽前批評賽程「荒謬」,表示昨天與今天兩場比賽只相隔22小時,他稱他將這件事告訴球員後,大家都難以置信,格林(Jeff Green)更說:「這樣的賽程是不允許的、這不合法。」但馬龍只能無奈表示,很明顯官方就是如此安排賽程,因此也只能按照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