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遭籃網拒絕的包裹曝光 詹皇推特留3字引遐想

2023/02/06 12:29

詹姆斯(右)、厄文無緣再度當隊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喊「賣我」的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天確定前往獨行俠,湖人先前也傳出有意網羅,美媒稍早曝光紫金大軍提出的包裹。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湖人提出魏斯布魯克加上兩支首輪籤的包裹給籃網,不過籃網並不滿意,表明還需要加上里維斯(Austin Reaves)、克里斯蒂(Max Christie)兩位年輕球員以及選秀籤互換權。

交易破局後,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更指出,籃網老闆蔡崇信最主要的目標就是不要讓厄文去湖人,因為那是他最想去的球隊。

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緣再與前隊友攜手,稍早在推特發了一段意味深長的話:「或許是我(Maybe It’s Me)」,讓外界好奇是否與厄文交易案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