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上屆征戰WBC防禦率是0! 日本守護神霸氣喊話了

2023/02/06 13:54

松井裕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登場,日本隊投手陣容中,樂天金鷲守護神松井裕樹是唯一有上屆參賽經驗的選手,他表示會努力做好被賦予的角色,盡力做出貢獻。

2017年經典賽,當時松井裕樹以21歲之姿入選,成為該屆日本隊最年輕的國手,他總計登板3場,防禦率是完美的「0」。

這回再度參賽,27歲的松井裕樹角色大不同,他是唯一有上屆參賽經驗的投手,將扮演傳承經驗給年輕選手的重要角色。

松井裕樹表示:「我一直以成為日本代表隊選手為目標,能夠再次身披日之丸(日本國旗)參賽,我感到非常自豪,也非常高興,我會努力做好被賦予的角色,為日本的勝利做出貢獻,希望能成為團隊的一股力量,為了能在上場時達到100%的狀態,我會做好充分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