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國龍、高孝儀能否通過測試? 葉總提出一關鍵

2023/02/06 14:00

羅國龍(中)日前到味全龍測試。(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味全龍隊今年邀請前統一獅隊羅國龍、前富邦悍將高孝儀兩位外野手參與測試,看能否補足去年相對弱的外野戰力一環。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兩人能否通過測試的關鍵在「能否幫助球隊贏球」,目前看來兩人都有機會。

葉總解釋:「他們表現都不錯,到了這個階段,以他們的年齡而言已經不是比較他們跟現有球員誰比較好,而是他們能否幫助球隊贏球,這才是重點。不過目前看起來,兩人應該都還有能力可以幫助團隊。」

葉總提到,要以進軍台灣大賽為目標,球隊整體而言心理素質還有要加強的地方,而羅國龍和高孝儀兩位選手,在心理層面上應該能有補足團隊不足的地方,會從這點去考慮。不過,葉總也提到,有能力但沒有表現機會的話,傷勢可能也是一大因素,球團在選材上也會考量進去。

葉君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