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他到底是何方神聖!林俊易奪冠 中網友讚嘆:未來世界前十

2023/02/06 15:11

林俊易。(取自泰國羽協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23歲「左手重砲」林俊易昨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稱王,勇奪生涯第二座超級賽冠軍,中網友紛紛讚嘆:「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林俊易這條冠軍之路相當不容易,一路上打敗中國翁泓陽、石宇奇、印尼阿迪納塔(Christian Adinata)、日本西本拳太等好手,昨日男單決賽,林俊易僅花37分鐘就以21:17、21:14擊退香港一哥伍家朗,秋風掃落葉奪冠。

林俊易體能勁爆,殺球威力強大,許多中國網友紛紛對他的兇猛打法留下深刻印象,在微博上大讚:「林俊易充滿速度與激情,充滿對勝利的渴望,再看看咱們家那幾個公子哥,在場上要死不活的樣子」、「這個林到底是何方神聖」、「技術全面,殺球兇狠,各方面條件都很出色」、「有世界前十的能力」、「打法好像林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