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天信雙喜臨門 確定入選國家隊、即將和龍隊簽下2年約

2023/02/06 17:12

郭天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經典賽台灣隊公布正式的30人名單,其中外野手郭天信確定入選,將是他成棒生涯首度入選國手。郭天信說,原本沒有一定要入選,只希望集訓期間能多學,他說:「入選很開心,但感覺球衣的重量也變重了。」

郭天信坦言,今天在練球前等待消息,本就覺得入選與否大概一半一半機會,畢竟集訓狀況等都可能有變數。他也說,來到國家隊集訓,光是練球張力就比以往春訓還大,感覺到代表國家出賽的壓力,也藉由集訓機會,和樂天桃猿林立、統一獅隊陳傑憲等學長多請教,適合自己的部分就留下。

今天台灣隊練球前,味全龍隊安排春訓開訓典禮,會後龍隊領隊丁仲緯透露,預計和郭天信簽下2年複數年合約。郭天信除了入選國家隊,也將在22歲之齡簽下職業生涯首張複數年約。

郭天信透露,簽複數年約是自己的意思,當中也有聽取學長的建議當作參考,目前合約還在談,還未正式簽約。

郭天信。(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