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外野金手套改守一壘? 美媒曝雙城新球季規劃

2023/02/06 18:37

蓋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蓋洛(Joey Gallo)在結束了職業最糟糕的賽季後,於季末選擇加入雙城後,美媒報導指出他有機會在雙城離開熟悉的外野防區,轉而擔任球隊一壘手。

《The Athletic》報導指出,若柯里洛夫(Alex Kirilloff)的手腕狀況恢復不如預期的話,新賽季將很有可能讓蓋洛大量擔任一壘手。蓋洛雖然曾兩度獲得外野金手套,但他在職業初期於遊騎兵也有擔任過一壘手的角色,也獲得不錯的評價,出色的防守能力是雙城願意網羅他的關鍵因素之一。

蓋洛自己在受訪時表示:「我為自己能在球場上做很多不同的事情感到自豪,但更重要的是要為比賽做出更多貢獻,而不僅僅是成為一個進攻型球員。只要我還年輕且擁有出色的運動能力,我就會努力在球場上做到最好。」

蓋洛上個賽季在洋基打出打擊率1成59,12發全壘打和24分打點的成績,在季中被洋基透過交易送至道奇後,情況也不見好轉,僅繳出打擊率1成62,7發全壘打及23分打點的成績,最終投入自由球員市場以1年1100萬美元的價碼加入雙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