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張育成14號報到!餅總談規畫

2023/02/06 18:11

張育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公布30人正選名單,包括張育成在內的7名旅外球員都入列,「餅總」林岳平也表示目前張育成確定14日報到,在台灣隊的守備位置會偏向二壘、一壘。

除了林子偉、鄭宗哲已向台灣隊報到,包括旅美目前無約的張育成、效力巨人2A的鄧愷威,以及旅日宋家豪、吳念庭和王柏融都尚未投入球隊。旅日三人已確定16日報到,餅總今天指出,張育成的報到時間也確定是14日,鄧愷威則會在8至10日抵台。

由於張育成是去年唯一在大聯盟出賽的台灣球員,餅總對他的狀況也相當重視,表示:「後勤這邊一直有在跟他連繫,知道他在美國個人的訓練中心自主訓練,準備他的賽季,報到時間是14日,也剛好是台灣隊準備自辦練習賽的時候。」

餅總表示,等張育成報到之後,就會利用16、17、19、21、25-27日的比賽讓他去調整,「透過這些比賽去準備他的狀況,守備位置則是偏為二壘、一壘。」

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