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第1次打經典賽很興奮 林子偉還想帶「荷蘭球星」去吃東西

2023/02/06 18:45

林子偉。(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能夠披上經典賽國家隊戰袍,林子偉坦言很興奮,表示自己會不留實力、發揮極限,屆時在A組也會碰上效力荷蘭隊的前隊友波格茲(Xander Bogaerts),他則想盡地主之誼,帶這位大咖球星去吃東西。

這是林子偉第一次打經典賽,他表示自己被通知到入選時,真的滿開心,因為這是滿高層級的比賽。對於其他隊都邀來3A或大聯盟等級的球星,林子偉則表示:「這是一場定輸贏的比賽,不管哪一隊,都很難說。不要怕其他國家有什麼大聯盟選手,我們就是努力,不要留遺憾。」

林子偉過去效力紅襪時,就和波格茲當過隊友,當時也曾是爭取游擊防區的競爭關係,「這次會遇到Bogaerts,就想說跟他打招呼,可能會帶他去吃東西吧。」儘管林子偉會展現待客之道,但他強調到了場上雙方都會全力以赴。

由於目前是自由球員身分,林子偉談及新約狀況,則表示就交給經紀公司,自己就在經典賽努力打拚,「主要是因為這幾年比較容易受傷,我現在就是健康,只要健康出賽,我覺得都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