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戴培峰和高宇杰二捕間的取捨 餅總道出關鍵

2023/02/06 18:58

戴培峰成為此次經典賽遺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去年「蹲」出佳績的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今天確定遭到經典賽國家隊割愛,總教練林岳平則指出中信兄弟捕手高宇杰在經驗及跟投手群的配合上,掌握度會比戴培峰好。

23歲的戴培峰在去年球季出賽103場,成為繼洪一中、葉君璋、鄭達鴻、高志綱之後,史上第5位單季出賽百場的捕手,進步有目共睹。

被問及為何捨棄戴培峰,「餅總」一開始表示沒有什麼特別原因,但隨後又補充:「最後我選高宇杰,是因為他過去在國際賽也有好表現,加上捕手是擅長領導,他的經驗跟這些投手群,他的掌握度會比培峰好。」

對於戴培峰的落選,他在悍將的隊友江少慶則指出,台灣隊就是很競爭的團隊,是把全國最好的球員召集起來,「就算落選,我相信他也是同一條心,因為我們都是代表國家隊。」

江少慶。(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