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和王建民「有滿多討論」 江少慶目前都在進度內

2023/02/06 19:11

江少慶。(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2019年12強賽接受王建民的提點,江少慶投出國家隊新王牌的架式,如今披上經典賽台灣隊戰袍,他和建民教練又在牛棚進行滿多討論,尤其是在下半身的運用方面,都讓自己投起球來更輕鬆。

江少慶今天和王威晨、林子偉、黃子鵬都身穿西裝出席記者會,其中只有江少慶有過經典賽的參賽經驗,他曾在2017年經典賽國家隊的一員,表示:「算是勾起回憶,上次是年輕小夥子,有學長的帶領,這次則是在台灣舉行,經典賽在台灣是很大的比賽,相信球迷也會看得很熱血。」

江少慶表示目前在台灣隊已進過4次牛棚,加上在母隊富邦悍將也進了4次牛棚,自己的狀況都在進度內,和牛棚教練王建民又很熟悉,「每次國家隊只要王建民有擔任教練,我們就會有滿多的討論,他有提點下半身的運用,讓自己投起球來更輕鬆。」

台灣隊自14日起展開自辦練習賽,江少慶預計是在16日和王維中攜手迎戰味全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