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安賽龍開課啦!周天成獲邀參加 要學習冠軍思維

2023/02/06 19:53

周天成赴杜拜跟安賽龍一起訓練。(周天成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獲邀參加丹麥名將安賽龍的訓練營,他也希望能向世界球王身上挖寶,讓自己不斷進化,在場上繳出佳績。

安賽龍在杜拜舉辦的訓練營頗負盛名,還被稱為是「安賽龍補習班」,而周天成在去年就獲邀出席,他也在本週赴約參加訓練,今天飛抵當地後就馬不停蹄的趕往訓練中心會合。

周天成說,能跟安賽龍一同練習是很難得的經驗,透過訓練觀察球王的冠軍思維,且對時間安排很有一套,從熱身開始就開始計時,按照原訂的課表進行,每一刻都不容馬虎。

第一次參與安賽龍的訓練課表,周天成也感受到「短時間、高強度」模式,讓訓練上能更專注,而並非單純的長時間練習,但實際得到的效果卻不成比例,改善無謂的拖延問題跟提高效率。

周天成也帶著陪練劉韋奇一同遠赴杜拜,而參加訓練營的還有新加坡一哥駱建佑,另外台灣小將郭冠麟也有參與。

周天成結束安賽龍訓練營後,下週將加入台灣代表隊出戰亞洲羽球團體賽。

周天成赴杜拜跟安賽龍一起訓練。(周天成提供)

周天成。(周天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