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擁史上第五人紀錄仍落選 悍將鐵捕親曝:有一點沮喪

2023/02/06 22:05

戴培峰。(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在今天公布經典賽30人名單,在上季成為中職歷史第5位單季達成百場蹲捕紀錄的悍將23歲鐵捕戴培峰並未獲選,他也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發文打氣。

戴培峰發文寫道:「這陣子很多渴望達成的目標都和自己擦肩而過,入選經典賽和去年兩個獎項用盡全力都只差了一步確實會有一點沮喪。但我知道這是上天要我繼續努力前進給我的考驗!真的很謝謝身邊的人給我好多好多愛的鼓勵。這次也體會到要當中華隊的捕手真的很辛苦壓力也會很大 希望不管怎樣大家也可以幫三位學長和中華隊加油。我會努力追上你們的!」

上季戴培峰是表現不佳的悍將陣中少數亮點,出賽場次103場、敲出75安都寫下生涯新高。今天戴培峰於斗六棒球場接受訪問時談到落選心得表示,自己能理解教練團的隊型考量,若自己還在國家隊集訓的時間就盡量幫忙。戴培峰也坦白地說道,此次未入選可能是「還沒好到教練團一定要選入」,但他不氣餒,直言入選國家隊會是他未來要努力的目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戴培峰(@daipeifong9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