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瑞士傳奇費德爾重返溫布頓?今夏有望擔任賽事球評

2023/02/07 07:20

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傳奇巨星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夏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有望回歸!負責賽事轉播的英國老牌媒體《BBC》積極力邀這位瑞士名將擔任球評,雙方會談已進入最後階段。

據《每日電訊報》等英媒報導,前英國職網女將、知名電視主持人芭克(Sue Barker)已從《BBC》退休,英國國家廣播公司正積極尋找她的接班人,曾打下8座溫網男單冠軍的費德爾,就在熱門名單,有機會首度於熟悉不過的草地大滿貫當場邊球評。現年41歲的費爸,與老經驗的芭克交情匪淺,他2003年打下首座溫網冠軍後,巴克的感性訪問一度曾讓費德爾激動落淚。

網壇「三巨頭」中去年率先退役的費德爾,雖然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已被同樣22冠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 ( Novak Djokovic)超越,但優雅脫俗的紳士風度,讓他人氣依舊旺盛,也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