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沒來湖人很失望 詹皇接受專訪吐露心聲

2023/02/07 08:03

詹姆斯坦言厄文沒來湖人很失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有意交易來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但卻遭獨行俠攔胡。「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受訪時坦言非常失望,但已經幫注意力轉移至球場。

湖人積極想要交易來厄文,美媒報導指出,湖人提出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加上兩支首輪籤的包裹給籃網,不過籃網並不滿意,表明還需要加上里維斯(Austin Reaves)、克里斯蒂(Max Christie)兩位年輕球員以及選秀籤互換權。不過籃網最後選擇獨行俠的提案,換來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和1個2029年首輪和2個次輪選秀權。

「說不失望是不可能的,」詹姆斯接受《ESPN》專訪時談到厄文被交易至獨行俠時坦言,沒有得到這樣的頂尖球員很可惜,因為他們曾經並肩作戰過,有很好的化學效應,可以幫助球隊奪冠,不過如今已經釋懷,必須將注意力轉往球場。

距離交易截止日還剩4天,湖人網羅厄文以失敗作收,是否還會再進行補強,詹姆斯對此表示,無論球隊做出怎樣的決定,他都會持續帶領球隊前進,努力爭取季後賽門票。

此外,厄文交易案結果出爐後,詹姆斯在推特寫下「或許是我(Maybe It’s Me)」,外界揣測是否跟厄文有關。詹姆斯對此回應道「這一切都是關於我的責任,我一直在挑戰自己,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每一天都在想自己該怎麼做才能更好?還能為球隊做些什麼呢?想要幫助所有人,不管是在球場上或生活上,所以一直都是我在跟自己說話,從而讓自己舒服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