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讚!俞俊安圓石攤配對並列第7 本季兩度闖進前10

2023/02/07 10:33

俞俊安。(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900萬美元的PGA圓石灘配對賽今總算結束全部賽程,台灣好手俞俊安在最後5洞抓下3小鳥,最終回合以67桿繳卡,並以總桿低於標準桿12桿的275桿,拿下並列第7,本季已兩度闖進前10。

由於第3回合賽事受到天氣影響,延後到最後一天補賽,導致第4回合在天黑前沒辦法打完,只好把比賽延後到隔天再戰。

俞俊安最後一回合在暫停前已經打完13洞,他抓下2鳥沒有柏忌,今天把沒打完的最後5洞補上,他也有不錯的發揮,共進帳3博蒂0柏忌,完美收尾。

24歲的俞俊安在這季取得美巡賽全卡會員,連同這週圓石攤賽事,他已經打了10場比賽、有7場晉級,這週拿下並列第7,也是本季第2度闖進前10;他在去年10月底的百慕達錦標賽曾拿下並列第3。

英格蘭里約奧運金牌羅斯(Justin Rose)在最後一回合暫停前取得領先,最後一天也有不錯發揮,總計他在第4回合獵下1老鷹、5鳥、1柏忌,揮出66桿,並以低於標準桿18桿的269桿奪冠。

俞俊安拿下並列第7佳績。(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