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媒點名王柏融或成日本隊宿敵 「雖然他在日職打不好⋯」

2023/02/07 10:4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登場,日媒《週刊棒球》近日專欄盤點各國名單中,是否有在日職打球的洋將,「台灣大王」王柏融也上榜,標題還寫到:「日本武士的宿敵!?雖然在日本球界打不好⋯」

報導先介紹了王柏融在台灣屢創豐功偉業之後,再提到:「雖然他在日職一直沒有發揮真正的價值,但他與日本投手交手的經驗還是很豐富的。他入選了國家隊集訓,更獲得本屆賽事參加國家隊資格。」

另外報導還介紹了台灣右投宋家豪,並提到宋家豪上一屆參加經典賽時,只先發登板一場投不到5局失4分,留下令人遺憾的成績,「不過今年日本有可能會在8強對上台灣,屆時我們可能會遭到這名了解日本打者的剛腕阻擋。」

報導提到的另外3名洋將,包括效力軟銀的古巴隊莫伊內洛(Liván Moinelo),效力中日龍的古巴隊投手馬丁尼茲(Raidel Martínez)、新加入火腿隊的古巴籍捕手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