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們不要厄文了!籃網小將轟47分創生涯最佳 超狂紀錄與詹皇齊名

2023/02/07 12:56

C.湯瑪斯近兩場合計拿下91分,成為NBA史上第4位達成這項壯舉的21歲以下球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厄文(Kyrie Irving)被交易至獨行俠後,籃網21歲小將C.湯瑪斯(Cam Thomas)把握機會表現,日前對戰巫師才攻下生涯新高的44分,而今天面對快艇再創新猷,單場轟下47分,可惜無法幫助籃網獲勝,終場以116:124不敵快艇。

厄文日前表態希望球隊在大限前將自己交易出去,隨即以「右小腿痠痛」高掛免戰牌,再加上杜蘭特(Kevin Durant)持續因膝蓋傷勢缺陣,B.西蒙斯(Ben Simmons)也因傷缺陣,籃網連續兩場比賽群龍無首。

籃網21歲小將C.湯瑪斯出賽時間大增,他也把握住機會,前役對戰巫師豪取44分助隊取勝,今天對戰快艇再度攻下生涯單場最高的47分,雖然一度在第四節率隊打出14:0的攻勢,以107:99反超,但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挺身而出逆轉戰局,籃網最後6分鐘只拿下9分,反觀對手灌進25分揚長而去,快艇終場以124:116贏球,收下2連勝。

C.湯瑪斯。(今日美國)

C.湯瑪斯今天飆進7顆三分球寫下生涯單場最多,近兩場合計拿下91分,成為NBA史上第4位達成這項壯舉的21歲以下球員,前3位分別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布克(Devin Booker)和名人堂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也是自詹姆斯之後史上第2年輕達成這項紀錄的。

快艇今天6人得分上雙,P.喬治(Paul George)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另有2抄截,雷納德有24分、6助攻,祖巴克(Ivica Zubac)有19分、12籃板和3抄截,曼恩(Terance Mann)則有12分、9籃板。

籃網薩姆納(Edmond Sumner)挹注全隊次高的23分,外帶5籃板,克拉克頓(Nicolas Claxton)有15分、16籃板和3阻攻,歐尼爾(Royce O'Neale)投進5顆三分球貢獻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