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土耳其7.8強震「女排全隊14人遭活埋」!大批國家級運動員下落不明

2023/02/07 11:09

土耳其發生強震,救難隊出動救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土耳其在當地時間6日凌晨4點17分發生規模7.8強震,深度僅17.8公里,且之後發生至少40多次餘震,已知逾2300人罹難,並有近萬人受傷。現在更有當地媒體報導,地震後有一大批國家級運動員失聯,恐仍被埋在瓦礫堆之下,其中包括曾效力英超的足球明星阿特蘇(Christian Atsu),以及一支女子職業排球隊全部成員。

據土耳其當地媒體《Fanatik》報導,由於兩次強震,當地的一家旅館瞬間倒塌,來自「Gazimağusa Türk Maarif」學院的14位女排隊員都被埋在這家旅館的廢墟下,目前仍未有最新的救援消息傳出。另外還有30至40名拳擊手也被埋在廢墟下。據報導,運動員聚集的格鬥館大樓被毀。

此外,過去曾效力英超紐卡索聯足球俱樂部,並於2022球季轉會至土超哈塔伊體育(Hatayspor)的加納國家足球隊成員阿特蘇也生死未卜。

報導指出,超哈塔伊體育主場正好就位在此次受災嚴重的土耳其邊境城市安塔基亞(Antakya)。官方表示,被困球員仍在積極組織救援,等待好消息的傳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