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卓蒙德百分百命中率奪雙十 公牛賞馬刺9連敗

2023/02/07 13:54

公牛替補中鋒卓蒙德(右)今日繳出賽季新高的21分,並貢獻15籃板,助隊以128:104擊敗馬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日於主場迎戰近期連敗不止的馬刺,靠著先發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與替補上陣的卓蒙德(Andre Drummond)聯手在籃下逞威,其中後者9次出手全數命中、進帳本季新高的21分,並抓下15籃板。終場公牛便以128:104輕取對手,並賞給馬刺近期9連敗。

公牛目前排行東部第9,面對西部第14的馬刺未能及早擴大領先,雙方一路糾纏至第三節末段仍戰成平手。不過主隊靠著德羅森(DeMar DeRozan)該節最後一分鐘連拿5分,延續到第四節再打出一波15:3的攻勢,才得以奠定勝基。

此役公牛先發5人得分皆達雙位數、全隊共7人得分上雙,除卓蒙德連3場繳出雙十數據外,伍切維奇也貢獻22分、12籃板。另一得分主力後衛拉文(Zach LaVine)同樣有20分的演出,至於德羅森則進帳19分,並傳出5次助攻。

公牛獲勝後,奪下近期3連勝,追平本季最長連勝紀錄。而他們目前戰績26勝27負,距離五成勝率僅差一勝。他們明日將作客西部第2的灰熊,除了試圖延長連勝之旅,也將尋求重返五成勝率的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