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來瘋」難燒起來?林書豪首秀門票賣了7天還沒賣完

2023/02/07 14:14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己於日前抵達台灣,將備戰2月12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的台灣職籃首秀,雖然他和球團都表示極有可能在這場比賽進行在台首秀,但這場比賽的票房卻未開紅盤,門票已開賣7天,目前仍未售完。

林書豪4日抵台之後,仍在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他日前在IG上曾說,期待在2月12日進行來台首秀,而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日前也表示,這個時間是和林書豪討論過的「合理的」林書豪首秀時間。

鋼鐵人12日門票仍未售完。(取自ibon售票)

鋼鐵人將於12日下午2點半在主場鳳山體育館對上台新夢想家,這場比賽的門票從上週一中午開賣,截至目前為止已超過7天,5300張門票仍未售完,最便宜的400元門票仍顯示「熱賣中」。

不過2月28日,林書豪作客新莊體育館新北國王主場,將對上弟弟林書緯,這場「兄弟對決」受到高度關注,也反映在票房上,今天國王隊在臉書上宣布,此役門票已經全數完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