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新洋投威達爾報到 透露和張進德是舊識

2023/02/07 14:45

樂天新洋投威達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隊新洋投威達爾日前已經向球隊報到,且已經進行1次牛棚練投。威達爾去年效力韓職斗山熊,對於再次來亞洲發展並不感到陌生,他透露,以前在海盜小聯盟時期,和富邦悍將的安得勝、張進德都當過隊友。

威達爾說,在來台灣之前,有和前隊友安得勝聯繫,藉此對台灣打者有第一印象。他說:「就我得知的訊息,台灣打者和韓國打者型態基本應該不會差距太大。美職體系打者較偏向全力揮擊,亞洲打者重視擊球、且戰術更多元。」

樂天新洋投威達爾。(記者林正堃攝)

威達爾曾在海盜隊小聯盟體系效力,他說:「當時和安得勝是隊友,而張進德是我的捕手,我們還和張進德的弟弟張育成交手過。不太記得和張育成交手的數據了,但印象中的他是好打者。」

來到台灣,威達爾說對目前的一切頗為適應,他說:「去年在斗山有過一段很棒的時光,很高興今年來到台灣效力樂天,也希望今年在這裡也能有很棒的經驗。我是德州出身,加上去年在韓國也有體驗當地的夏日,我想對台灣的夏天應該也能夠適應。」

樂天新洋投威達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