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立德盃4強出爐 地主隊金潭國小逆轉進4強

2023/02/07 17:16

高雄地主隊金潭國小今逆轉進4強。(圖教育局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立德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8強賽,高雄金潭國小4局下一分全壘打打平比數, 5局下靠著安打逆轉勝,終場以4比3打敗北市福林國小,與桃園龜山國小、韓國仁川南洞少棒隊、北市東園國小晉級明4強戰,並對上實力堅強的韓國仁川南洞少棒隊。

高雄忠孝國小、金潭國小與桃園龜山國小、仁善國小、北市福林國小、東園國小、台中力行國小與韓國仁川南洞少棒隊今在立德棒球場展開8強戰;地主隊2隊晉級,但忠孝國小以4比17輸給韓國仁川南洞少棒隊,失去晉級4強機會。

晉級4強戰的高雄金潭國小對上北市福林國小,前4局仍以1分之差落後的金潭國小,4局下後攻的李郡逸適時轟出1分全壘打,與福林國小打成3比3平手。之後5局下吳亦安4壞球獲得保送開啟勝績,靠著自己盗向2壘,以及隊員安打火力支援回到本壘得到1分,終場金潭國小就以4比3逆轉勝,成為代表高雄唯一晉級4強的地主隊。

教練徐宏根說,金潭國小今年年初在台韓國際少棒賽打出第2名佳績,今對上福林國小時球員調度準確,才能在堅持最後以1分逆轉勝,相信明天對決韓國仁川南洞少棒隊也能打出好成績。

高雄市「第十一屆立德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經過5天激戰,今4強產生,明天上午8時4強賽後,由2隊勝隊進行冠軍戰。

立德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展開8強戰,高雄金潭國小5局下靠著安打逆轉勝。(圖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