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土耳其強震職業賽取消 台將李羽芸報平安返國

2023/02/07 22:49

土耳其強震導致網賽取消,李羽芸提前返國。(蔡怡甄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土耳其東南部近日大地震,傷亡嚴重持續攀升,本週正在安塔利亞舉行的25W職業女網賽,也因許多裁判及工作人員的老家在災區,匆忙趕回探望親屬,大會只能被迫取消賽事,18歲台將李羽芸向球迷報平安,同時改機票先行返國。

濱海城市安塔利亞雖然沒受到強震嚴重影響,但凌晨4時當地突然天搖地動,加上各國選手都驚嚇的衝出旅館,讓住在1樓的李羽芸和母親蔡怡甄有點緊張,後來餘震不斷,歐美選手們普遍無心戀戰,大會人員也陸續離開,趕赴災區看家人,甚至連裁判人數都不足,導致比賽無法進行,本週賽事臨時喊卡,甚至下週賽事能否照常進行?恐怕都有變數。 

李羽芸與隨行的媽媽為了更改機票,只能忍痛多花錢,對於突如其來的天災,只能慶幸自己和家人無恙,也更珍惜現有一切,並希望受地震影響的災民能夠度過難關,揮別陰霾重建家園。

土耳其強震導致網賽取消,球場鬧空城。(蔡怡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