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德羅森公牛進攻大當機 莫蘭特34分率灰熊止敗

2023/02/08 13:24

莫蘭特(右)34分帶領球隊止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日主場迎戰公牛,公牛在少了明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的情況下進攻大當機,全場僅拿到89分寫下賽季新低,而灰熊則是在少主莫蘭特(Ja Morant)34分的帶領下,最終以104:89擊退公牛,中止了近期一波3連敗。

公牛今日打出糟糕的開局,第一節只拿到14分,灰熊方面則是拿到26分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不過二、三節公牛回神,進入第四節反以75:72三分領先,不料第四節進攻再次當機同樣只拿14分,而灰熊也在該節打出一波10:0的攻勢奠定勝基,最終收下比賽。

公牛本場比賽命中率僅36.8%寫下賽季新低,一、四節的14分同樣也是賽季新低,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位數,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拿下28分17籃板,拉文(Zach LaVine)24分5籃板,另一位則是多桑姆(Ayo Dosunmu)的14分。

灰熊方面莫蘭特(Ja Morant)繳出34分6籃板7助攻全方位成績,初次入選明星賽的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則有24分5阻攻。中止3連敗後灰熊戰績來到33勝21負,暫時穩坐西部第2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